bobo

总有些遗憾吗 总有些遗憾吧

(廿二)你可以依靠我的

私设/纯脑洞/勿上升/平行时空

————————————————————

“我们去哪里啊?”

我收拾好自己,回到羽生房间。



“都好。”



“你都没想好去哪,还把我这么早就叫起来啊。”

好无语啊,现在都不过八点而已。



“可是Harper干嘛自己裹的这么严实,

  都捏不到脸了。”

我披着头发,套着圆领黑色短袖,戴着鸭舌帽和大框墨镜。



“不仅是我,羽生也要戴上帽子好不好?”

我把身后一直藏着的另外一只帽子递给他。



“为什么啊?”

他气鼓鼓的坐在床上,我就在他对面站着。



“不想被拍到啊,会很麻烦的,你也不想郑汀汀受苦公关对吧。”



“羽生戴帽子肯定也很帅气的,带嘛带嘛。”



羽生侧着眼睛打量着我手上帽子的款式,好像和我戴着的那个是情侣款。



“嗯……好吧。”

他装作满脸生气的戴上了。



“羽生好帅啊。”

我弯下腰捧着他的脸蛋,三十多岁的人了,他还是藏不住自己的小心思,其实这两只帽子是我当时不想纠结直接买的同款不同色,一直没戴过,没想到这时候能派上用场。



“是嘛?”

他搂过我的腰,让我倚在他怀里,

撩开我的头发拱了拱我的脖子,



“Harper的脖子太漂亮了,

  以后不要轻易露给别人看好不好。”



“好啊,”我揉揉他细密柔软的头发,

“不过出去之后不可以这么亲密好不好?”



脖子上瞬间没了动静,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突然冒了起来望着我,

“为什么不可以啊?”



“因为如果很亲密的话被拍到,

  就真的解释不清了啊。”



“为什么要解释,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



“在上海那次你也看到了,我只是在医院陪了你一个晚上……而且咱们现在还在拍戏,会被人家说炒作的啊。”

我苦口婆心的劝他。



这些道理羽生都懂,但还是越想越气,凭什么啊,明明是自己等了四年才有的亲亲女友。


望着眼前白纸若曦的修长脖颈,他又把头埋到了女孩的头发里。



“痛……痛啊羽生。”



我想推开他,但我早就清楚了,除非他愿意,我是根本挣脱不开的,毕竟那夸张的手臂肌肉线条可不是绣花枕头。


望着自己的创作,他似乎非常满意,眼神又切换回了原本的温柔,

“我们出发吧。”



“嗯。”我满心埋怨却也因为理解而无话可说。



因为确实没有提前计划,最后我们就在安大略湖畔的Trillium park,沿着湖边散步聊天,这边游人不算很多,景色也很漂亮。


长椅上白发苍苍成双老人紧握的手和年轻人的深拥尽情铺洒在灿烂的阳光下,给路过的每个人展示着爱情最纯粹的美丽,但是我们俩却只能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手都不敢牵,真的是好难过啊,不过有他在身边我已经很好了,我这么安慰自己。



“我想在草地上坐一会儿可以吗?”

我有些羡慕那躺在草地上晒太阳的悠然自得。



“好啊。”

羽生脱下外套铺在草地上,示意我坐下。



“不用的。”

我想把他的衣服捡起来,

“都弄脏了。”



“没关系的,Harper坐下吧。”

见我坐好后,他又默默往一旁走了两步。



“羽生也坐在衣服上吧,地方够大。”

我往一侧挪了挪,拍拍另一半,示意他坐过来。



“好啊!”

他的眼睛瞬间亮了,乖乖坐好,冲我傻笑。



其实我也想和羽生贴贴啊,看着公园里那些无拘无束表达缱绻爱意的男女,实在是羡慕又磨人。

我轻轻把头抵在他的肩上,短暂缓解了心里的难受后又端正的坐直。



那边有只小柯基在和主人玩耍,在草地上跑来跑去的圆滚滚好可爱啊,我学着它咬到球的样子冲着它摇晃着脑袋,羽生看着我的样子也笑的出了神。突然就和小家伙对上了眼,我立马伸出手,问它讨要嘴里的球球,它回头看了一眼同样伸着手的主人,竟然又扭过身子朝我们这边跑过来,小短腿有条不紊捣鼓的飞快。羽生也很意外,拍拍手张开手臂迎接它,它冲进羽生怀里绕了两圈然后乖乖把球放到了我手里,还用小脑袋蹭了蹭我的手,一脸骄傲的看着我笑,把桃心形的尾巴对着羽生。



“怎么连狗狗都更喜欢Harper啊?”

不服输的羽生抚着小柯基的身子希望引起它的注意。



我捧着小柯基的脑袋啵唧了一口,它笑得好像更开心了。



“喂!今天Harper还没亲过我呢。”

现在羽生都想把这烦人的小家伙赶走了。



我又呼噜呼噜他的小耳朵,然后给它看看手里的球,回过头,向它主人的方向丢过去。



“It’s so cute!”



看到主人一把将它抱起,我冲他们挥挥手。



“哼,一点也不可爱。”

羽生愤愤不平。



“哎呀。”

我学着他之前扭肩的样子,

“狗狗不可爱那羽生为什么总爱像狗狗一样扭来扭去啊。”



“哼。”他还是故作生气。



无奈,我只好把手掌翻过来,给他看我的掌背,一个浅浅的唇印,刚刚的角度问题他没有看到其实我只是亲在了自己的手背上。


“今天涂了口红怎么可能真亲狗狗啊。”


我看着他盯着我手背,眉毛不经意的翘了一下。


“总不好弄脏狗狗漂亮的毛毛对吧。”



“狗狗不可以,但我可以啊,

  Harper的口红都还挺好吃的。”

他的眼神又从我手上溜到我的嘴巴上。



“喂!”我扭了一下他那硬邦邦的胳膊。



但还是从包里翻出湿巾递给他擦手,并帮他弄掉了刚刚狗狗遗落在他衣服上的毛毛。



“如果我没有哮喘,

  我们以后就可以养猫猫狗狗了。”


他也有些惋惜,

可以看出女孩真的很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



“才不要,有你一个就够麻烦了。”

我不想给他造成负担,只好这样打趣。



“那Harper是答应和我结婚咯。”



“喂!这哪跟哪啊?我才不要呢……”


竟然被他这话搞害羞了,声音越来越小。



“不要?那可不行。”

他也很爱看女孩害羞的样子。



两个人努力了那么久才走到一起,

虽然可能很难,但他们都是想要一个结果的。




“羽生退役了也不学自行车吗?”

看着三三两两骑车而过的行人,我也想和他在某个清晨或者黄昏在这样的湖边骑车吹风。



“好啊,我平衡感超级好的。”



默默叹了一口气,好吧,人艰不拆。





肚子咕咕叫了起来,我们在周边溜达,看到几辆快餐车,我想买根热狗垫垫肚子。



“唉!有章鱼烧呢!”

羽生兴奋地给我指向其中不算起眼的一辆车。



一位胖胖的黑人大妈正在里面灵活的操作,她的圆溜溜的黑手指和白胖的丸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把两者都衬托的更可爱了,不一会儿的功夫羽生就捧着热乎乎的一盒章鱼烧朝我跑来。我们在一棵大橡树底下的长椅上坐着,用竹签挑起一颗章鱼烧呼呼,不知是风还是热气,上面的木鱼花舞的漂亮。


我首先小小咬开一口,



“哇,好吃的唉,呼~~”



羽生也不甘示弱,咬了一大口,

“真的呢,还挺地道呢。”



“嘿嘿,我们还挺幸运的,遇到这么好吃的章鱼烧。”



“对啊,真好。”





回到酒店,羽生还对那盒章鱼烧念念不忘。


我看到房间里郑汀汀之前买的苹果,想给羽生切一个,慰劳一下那只小馋猫。可是我没有找到刮皮刀,犹豫了一下直接用了水果刀。



“应该不难吧?”

我硬着头皮学着郑汀汀的样子用刀削着苹果皮。



“是不是皮刮的太厚了啊。”

我看着一段一段连不成条的果皮,

怎么和郑女士不太一样啊。



“算了,继续吧,不好看就切块。”

我重新削了起来。



“哎呀。”

看着一下就血汪汪的拇指,我心里多少还是有点慌的,把苹果和刀放到桌上,起身抽了很多纸巾把手缠住。



“我记得药箱在这里。”

我一手握拳把拇指和纸巾包在里面,右手去小柜子里翻找,我记得郑汀汀给我说过的,但怎么不在这里啊……



“Harper,是我,开门。”

门外传来羽生的声音。



我吓了一跳,连忙关好柜子门,看了看还在冒血的手指,还是把手藏在身后打开了门。



“羽生,有事情吗?”



“我点了煎饺外卖我们一起吃吧。”

他晃了晃手里的袋子。



“啊,你自己吃吧,我不饿的。”



“哎呀,吃嘛吃嘛,

  这家店是我在多伦多最喜欢的。”他走了进来。



等一下,桌子上……



“Harper,你怎么了?”

他把饺子撇到一边,看到我背到身后的手,

一下就扯了过来,

“把手掌打开。”他近乎低吼。



打开的瞬间我也吓了一跳,就说话的功夫,血竟然染红了一大片纸巾。


他的手颤颤巍巍的小心拨开纸巾,终于看到了拇指上的伤口。



“为什么要伤害自己?”他的眼神透着一股狠厉。



“我,我只是想削个苹果。”

我指了指那个沾着血的苹果。



他的瞳孔颤抖了一下,



“走,我给你包扎去。”

他把我拉到他房间,

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处理伤口的用具。

他认真的帮我清理消毒、敷药包扎。

我却一直在想他抽屉里怎么这么多药瓶啊,虽然只是看了一眼,我也被里面的数量吓到了,那绝对不只是正常的应急常备药的量。



“好了,只是简单处理过了,我们去医院。”

羽生起身去抓外套。

“是你给郑书朗打电话还是我打?”



“你处理的很好啊,没必要去医院了吧……”

我有点被他的过激反应吓到了。



“那就是我打电话的意思了。”他拨通了电话,

“Harper手受伤了,我等会带她去你们医院。”





“伤口确实有点深呢。”

除了我,

医生和另外三双眼睛都紧紧盯着我的手指。



“这是怎么弄得啊?”

医生一边重新帮我敷药一边问。



“削苹果的时候伤到的。”

羽生开口了。



“你没事为什么要削苹果?你又不吃苹果!”

跟郑书朗一起赶过来的郑汀汀头都要炸了,虽然郑汀汀自己很喜欢吃苹果,但宋朴之从小连别人咬苹果的声音都听不得,每次自己想吃苹果都得躲的远远的。



“我……我……”



“Harper是削给我的?”



虽然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承认,

但我还是点了点头。



“您看这种情况还要打针吗?”

郑书朗哽咽了一下也开口了。



“先不用,注意伤口清洁,清淡饮食,每隔两天来医院换一下药就好。”



“好,麻烦医生了。”我微微点点头。



郑汀汀去付款,我和羽生跟着郑书朗去他办公室拿应急药包。


一路上气压都低的吓人。


郑书朗从柜子里拿出药包,检查过里边药品的日期和品种后递给我。



我想接过来,但他却不松手。



“朴朴……”



我循着声音抬头,郑书朗的眼睛也在发狠。



“谢谢郑医生了。”



站在我身后的羽生突然也把手伸了过去,

一下子药包就到了我们俩的手里。



“我们该走了。”

羽生摸了摸我的后脑勺,

然后用手揽住我的肩膀。

“今天麻烦郑医生了,不用送了。”





“你刚才没必要那样的……”

走廊上,我小声的说。



“为什么受伤了不直接跑过去找我?”



“我自己可以处理的……”声音更小了。



“Harper可以依靠我的。”

他停下,走到我面前。



我点点头,有时候他的气场真让我感觉到害怕。



“可是羽生抽屉里为什么有那么多药啊……”



他愣了一下,抬了下眉毛才开口,


“见不到Harper的那两年我几乎每个晚上都睡不好,我的身上和心里都好痛……”


他的眼睛逐渐湿了,望着女孩的眼睛,他根本无法隐瞒自己,


“知道吗,昨天晚上是Harper让我终于踏踏实实睡了一个安稳觉。”



“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我心疼的抱住他,用右手抚着他的背,

埋怨他也埋怨自己。





那晚我主动钻进他怀里,

“如果可以的话,

  结弦以后不要再依靠那些药了好不好,

  你可以依靠我的。”


“好”

他轻轻抚着我的脸,

“手还痛吗?”


“不痛了”

我摇了摇头,

“不过今天结弦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我侧着脑袋对着他笑。



看他依旧是一脸疑惑,

我伸手揽住他,吻了上去。





“好吃吗?”

我用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



“甜死人了。”

他爱抚着我的嘴角。



“不过Harper只亲依赖Harper的结弦哦。”



“好。”



“晚安,不要在梦里想我哦,

  Harper就在你怀里知道吗?”



“好,晚安Harper。”

他亲了亲我的鬓角,在我的监视下闭上了眼睛,

看上去乖惨咯。





【平平无奇的情话小天才,求夸夸】

💕💕💕💕💕💕💕💕💕💕💕💕💕💕💕💕💕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