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总有些遗憾吗 总有些遗憾吧

(廿一)Harper也心疼心疼我好不好

私设/纯脑洞/勿上升/平行时空

————————————————————

望着眼前人那努力克制但依旧不断索取的眼睛,我终于反应过来了。


“喂。”

我压低声音就要起身,不想引起剧组人员的注意。


“我说过了,Harper不要乱动。”


他一双手牢牢握着我的手腕,根本动弹不得。


我只好侧过头,后脑勺冲着外面,希望能挡住我们俩的对话,


“这么多人呢,你要干什么啊……”


“我是心疼Harper肩上的旧伤

  才让Harper坐在我腿上的,

  Harper也心疼心疼我好不好?”


他吃定了我不会再乱动引起别人注意,

竟然松开里面那只手扶在我腰上。


但我宋朴之是什么人啊,

就算你是正牌男友,我也绝不会惯着,

反正是你自己松开的,我扬起手,

冲依旧乱糟糟的外面喊了一声:


“可以帮我补个妆吗?

  灯太热了,出了好多汗,抱歉啊。”


顺便还把被他惹红的脸推给了炽热的光。


腰上的手不轻不重的扭了我一下,

然后所有禁锢都被打开,

我光明正大的起身走了出去。



正补着妆,编剧小跑着过来,

“Harper,这个景可能得重搭,这场戏今天拍不了了,等会拍另外一场可以吗?”

她递给我一个打开过的剧本。


“都可以的,您告诉我哪场戏就好,不过台词我可能还要再熟悉一下。”我接过剧本。


“那场戏台词很少的,你放心,就这里。”

她指给我看。


“好,您忙去吧,我自己看就好了。”



等一下……吻戏啊?!


别啊,人我刚得罪完啊……


不是吧……


这也太不幸了……



“导演,这个我们是先试戏还是直接开机?”

编剧正在一旁和导演讨论。


“直接开拍就好了,货真价实的情侣演吻戏哪里还要练习啊,咱们要的就是那种真实感。”



这话听着真的好羞耻啊……



“他们怎么知道我们的关系的?”

我小声问着看似在和我对戏实际上几乎不理人的羽生,我以为我们已经非常低调了,全组只有郑汀汀知道而已。


“我说的。”他低着头,十分不屑。


“哇哦,羽生结弦你可以的……”我气到飙中文。


“叫我什么?”

忘记这家伙会讲自己名字的中文了。


“柚子,结弦,可以了吗?”

老用这个问题唬我,有意思吗……




开拍前一秒,我沉沉的叹了一口气,思想上也已经做好了这家伙故意各种NG重来的准备,人有时候就是点太背,又没办法……


他不会咬我吧……


结果,感觉好像还不错?


“卡,很美很美,特别好,可以了可以了,咱们今天就到这里了吧,大家辛苦,收工了。”



我晕晕乎乎的和他分开,听着从麦里传来的导演评价,他今天就这么放过我了?



“明天我们会重新搭景顺便出去拍空镜,今晚就不剧本围读了,这些天辛苦了,明天Harper和羽生都好好休息吧。”导演似乎对今天的灯光问题特别抱歉。


我还挺开心的,打工人对于突如其来的假期总是没有抵抗力。




“郑女士,小爷我明天放假,呜吼吼。”

我跑到郑汀汀面前得瑟。



“我今晚得去郑书朗家住了。”



“不带我吗?我有点想吃郑书朗做的回锅肉了。”

听她说起郑书朗,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回锅肉。



“这次应该不行,都是一些家务事,你就不要掺和进来了。”



“二十多年终究还是外人啊,那你早去早回不行吗?我不敢一个人住酒店啊……”

上次虽然在羽生的保护下,我没看到躲柜子那人的模样,心里并没有留下很深的阴影,但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一个人住过酒店。之前出去比赛,郑汀汀来不了,我都是生生把周令姐从凌队那拉过来陪我睡了一晚。

【私生骚扰指路十三章结尾】



“那边事情好像还挺复杂的,一晚上估计够呛。你也不能就这么粘我一辈子啊,我已经跟羽生说过了。



“啊?不行啊……你怎么能这样。”

有种被队友卖了的感觉。



“你不相信羽生?”



“我……”


今天之前我只是比较不相信自己,特别是在米兰见识到那顺滑的身体曲线之后,但今天的羽生真让我有点害怕,


“我是怕我睡相太差。”


我突然想起之前郑汀汀嫌弃我闹她,还自信的在这里说起了英语。



“不会啊,Harper睡觉超级乖的。”


羽生突然从后面搭上我的肩,把我搂到怀里。



“你到底背着我干了些什么啊?”

郑汀汀又开始怀疑自己的教育了。


“哎呀……”

我这也没法解释啊,跟她说其实三年前的雨夜?

“不是你想得那样,哎呦喂……”


郑汀汀摇了摇头,满脸都在说我无药可救了。

“不管了,羽生,人我是交给你了,别乱来啊。”

郑汀汀还是出面维持了秩序。


“嗯,放心。”他对着郑汀汀点头保证。


“老实点,回来再收拾你,

  想想之前那个怎么解释吧。”

郑汀汀用拳头锤了锤我的胳膊然后离开了。



“痛吗?”


我在他怀里摇摇头。


“Harper晚上想吃什么?”


“都行。”




电梯里,我生无可恋的用脑袋抵着一侧厢壁,感觉和他单独在一个小空间里好局促啊。


内心os:


今天怎么那么早下班啊……


之后几个小时我不会都要跟羽生待在一起吧……


怎么感觉和他好不熟啊,好像没什么话可以讲。


这日子该怎么过啊?


……



越想竟然越绝望,我好像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和男友相处,人为什么要谈情说爱啊,徒增烦恼。如果是一桌好朋友,我可以开怀恣意,但这样的亲密关系却实在是愁煞我了。



“Harper,”一双手把我的脑袋扶起,

“倚靠电梯的习惯可不好,很危险的,要改掉。”


我转过身点点头,确实很奇怪,我一进电梯不靠着点东西就很难受。



“累了的话可以靠在我身上。”

他把我的头扳到自己肩上,然后挽着我,把我半个身子的力量都放在他身上。



他可能感觉我今天很累,就带着我到楼下便利店买了点东西填填肚子。




吃完时间还早,我就先回自己房间洗了个澡,正敷着面膜,我突然觉得当时那件事再次的发生的概率应该是非常低的,我也这么大一个人了,怎么能不勇敢呢,而且去找羽生多少有些怪怪的。




打开Line,


“羽生,今晚还是不麻烦你了,我先睡了。”


“Harper真的可以吗?”


“可以的,不用担心,

  人还是要勇于战胜恐惧的对吧。”


“嗯,可是如果害怕,

  无论什么时候要找我知道吗。”



“嗯。”



检查过几轮房间各个可能有人的地方确实没人之后,我突然觉着这个房间怎么那么大啊,之前是因为有郑汀汀在那里很占地方的原因吗?

【特此声明:此处并不是在对郑女士的身材进行任何评价,只是在描绘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与分量,郑女士本人比我还瘦,她本人也没有对此给我进行任何思想教育,真的。】


虽然自信满满,但还是以防万一穿着内搭,换上了秋季的长衣长袖式棉质睡衣,说实话,躺进被窝的瞬间我就觉得有些热了,但我还是用四肢把被子紧紧压住【这里可以代入刚刚看完恐怖片的情绪】,这张床怎么也这么大啊,我的手开始往郑汀汀那边摸索……



等一下!


宋朴之,床底这么重要的地方你有检查吗?!


完了,自己吓自己总是越来越害怕。



“加油”,


我在心里默念,握上手机,

从被窝里探出头,计算好路线。



“3


  2


  1


 冲!”


我穿上拖鞋,拔掉房卡,关上门跑了出去。



犹豫了一下,要是我敲五下他不开门的话,

我就回去自己睡。


“咚……”


“咚……”



“啪嗒”,


“房间里出事了吗?”

羽生穿着黑T的推门而出。




我尴尬的摇摇头。



“那就是害怕了?进来吧,Harper不怕。”

他揉了揉我的脑袋,把我领了进来。


他的房间温度打得很低,看上去还挺整洁的,

由美阿姨会不时过来帮他收拾打扫。



Harper想睡哪一边?”



他的被子铺的整整齐齐,看不出痕迹,我观察到他的iPod在左侧床头柜上,右边则是空空的,他应该是常睡左边的吧。于是我伸手指了指右边。



“羽生刚刚没睡觉吗?”



“这就睡。”

他关上主灯,从左侧揭开被子躺了进去。



我也慢吞吞的在右侧躺下。



“Harper晚安。”

他侧着身子,笑着看向我。



“羽生这次为什么不住家里啊?

  你家应该离这里不远的吧?”



“傻瓜。”他笑出了声,

“还不是因为Harper在啊。”



“那为什么你的吻技,

  嗯……还不错……

  包括那天在电梯还有今天在片场。”


“Harper教的好啊。”



“我什么时候教过你啊?”我满脸不可思议。



“唔~”

他突然揽过我的脖子吻住了我,点到为止。



“哦,是那次在医院啊……”

我终于检索到了那么一次回忆。

【指路第十五章】



听到这儿,羽生不禁皱起了眉,

难道他们的初吻就只有自己记得了吗?

【指路第十四章】



“Harper该睡觉了知道吗?不许再乱说话了。”


他顺势搂住我,我们之间又隔得好近好近。



“晚安。”

我在他的注视下乖巧的闭上眼睛,

闻着他身上的味道我很快就安心睡熟了。





“抱歉啊,今天确实是我唐突了,

  不过Harper这么美,

  刚刚差点又要忍不住了呢……”


听着宋朴之浅浅的呼吸声,羽生依旧不舍得睡去,但怀抱中的温柔却又一次给了他一晚安睡,这是从那个雨夜之后,他这三年从未再拥有过的安稳。





醒醒,Harper,起床好不好。”

羽生趴在我耳边,

见我没有反应,又用下巴蹭了蹭我的耳朵。



“不嘛,柚子,现在几点钟啊?”

我用手抱住他不让他乱动。



“已经7:30了呢。”



“这也太早了,今天好不容易休息,我们再睡一会儿好不好啊。”

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不工作还要起这么早。



“起来吧,想和Harper去约会,我们还没有正式约过会呢,走吧走吧。”他拉着我的手晃来晃去。



“昨天晚上不是一起在便利店吃晚饭了么。”

我实在是不想起床。



“那个不算啊。”

他在被子外面,身子不断在扭,像魔芋一样。



“Harper不想和我约会吗?”

他捧着我的脸,委委屈屈。



“好好好,再让我睡5分钟好吗?就5分钟。”



“好哎!”他从床上弹起。


“我有个东西要送给Harper。”


他跑到床尾,

抬起我的一只小腿,并快速亲了一下我的脚踝。



“干嘛呀?”

挣扎着抬起头看他,我又不理解超级全满贯了。



只见他已经把一只白色的五指袜套了上去。



“好丑啊……我不要。”

我嫌弃的蹬着脚,最后还是被他得逞了。



我盘腿坐在床上,

低头看着脚上那双五指袜,我觉得荒唐至极。



羽生坐在沙发上伸脚给我展示他的黑色五指袜以及灵活的脚趾,

“你那双是我特意让妈妈给买的,五指袜真的超赞。”



“那谢谢羽生了。”

我强挤出微笑,起身回自己房间换衣服。



正要换板鞋,

突然意识到为什么不能反抗啊?

他总不能检查吧!



刚把袜筒卷下一半,一只可爱噗噗闪现。



大哥,这又是什么时候贴上去的啊……



我为什么要告诉他有噗噗纹身贴这种东西啊……



算了算了,又把袜子穿好,盖好噗噗,学着他的样子动着脚趾,好像也挺可爱的对吧。

【我一定是疯了。】




💕💕💕💕💕💕💕💕💕💕💕💕💕💕💕💕💕


彩蛋是回复Line时,羽生的内心活动,包含一点点故事线,不过也不是很重要,后续也会慢慢讲,需要上帝视角的uu入吧。

⬇️⬇️⬇️⬇️⬇️⬇️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