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总有些遗憾吗 总有些遗憾吧

(廿五)不了不了,家教很严的

私设/纯脑洞/勿上升/平行时空

————————————————————

对不起,应该是下一章,越铺垫越多【呜呜】

顺便偷偷埋个伏笔



“我他妈怎么那么喜欢宋朴之啊,呜~”


“我真的好喜欢她,她太漂亮了,

  

  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啊!


  而且你知道吗?


  她给我的感觉真是完全没有体验过的……


  虽然我知道是在戏里但我一亲她,


  我就,我就根本控制不了自己……

 

  我当时还求导演给我加了好多吻戏,呜呜~~~”



“公司让我走偶像艺人的路,


  我连她联系方式都不敢要。


  今天庆功宴见到她,我……我还是会心动啊。


  但她一句话都没和我说,呜~~~


  还提前走了,都是为了……”




我、周令、郑汀汀坐在冰场旁边听着网上这一段一段被曝出来的录音,下巴都要掉了……



“李琤不至于吧……”郑汀汀难以理解。

  毕竟他现在已经是超一线男艺人了。



“这是那次在上海的事吧,

  他这明显是喝多了……

  都得三年了吧?”

我也是没看出那个长得挺漂亮的弟弟还对我偷偷怀有这样的小心思。



“这时候曝出三年前的录音,

  这是冲你还是冲李琤啊?”

周令也觉得不可思议,毕竟现在我和羽生的电影已经掀起了狂热的讨论热潮,这时候曝出这段录音,背后那双手到底是什么用心啊?



“我去帮你查查到底是谁。”

周令不愧是通讯巨头家的千金。



“我尝试看能不能联系到李琤的工作室。”

郑汀汀默默翻起了手机。



“羽生那边你不得去稳定一下?”

  周令突然看向我。



“他……他不一定会看得到吧……”莫名心虚。



“从你嘴里听到总比他自己看到要好吧?”

  周令语重心长。



我点点头,走到一边,拨通了电话,现在应该是多伦多的凌晨。希望他昨天睡得好吧。



“结弦……睡得好嘛?”



“不好,没事羽生,有事结弦。

  说吧,我听Harper的解释。”



“你都看到了?”

我有些惊讶,因为我们仨也不过是刚刚知道。



“嗯,他是怎么回事?”



“就是我第二部电视剧的男主角,

  那部戏你应该也看过……嗯,一些片段。”


宋朴之,你怎么就是记不住羽生那个晚上因为那场吻戏过来兴师问罪的样子?


“那段录音应该是24年上海四大洲结束后,

  剧组在外滩聚会他喝多了,被有心人录下的。

  就像他说的,我们私下连联系方式都没有,

  而且那晚我提前走了,我去找你了不是吗?”


这事我也挺委屈的,但也有三个月没见到羽生了,我知道他的情绪肯定会被这件事牵动。



“有人喜欢Harper我从来都不觉得奇怪,

  我只想知道Harper的态度。”


过了很久,冰冰冷冷的声音终于从大洋的另一边传了过来。



“从过去到现在,我只喜欢羽生结弦一人而已。”

没办法,高中到大学一直深受恋爱哪有弦哥香的影响,封心锁爱好多年。



“那未来也只能是我,知道吗?”



“知道!”



“Harper该吃晚饭了吧?”



“嗯。”



“不许挑食,乖乖吃饭。”



“嗯!”



“我要再睡一会儿,拜拜。”



 “羽生好好休息,我挂掉了,拜拜。”


我长舒一口气,却不知道多伦多的羽生昨晚又是一夜未眠,直到接到这通电话才被那沉重的困意击溃。





“你喜欢哪条裙子?”

 郑汀汀正摆弄着那么三四条高定。


“那个紫色的肯定很衬朴朴的肤色。”

周令一眼就相中了其中一条。



“我觉得紫色那件在姐姐身上肯定更好看,对不对啊小铃铛。”我捏了捏小团子的脸。


“姐姐你试一下吧。”我星星眼望着周令。



“去巴黎参加电影节,朴朴先挑啊。”

周令连忙摆手拒绝。



“她肯定是心有所属了。”

郑汀汀一眼就看透了我,

“是黑色这条还是蓝色的?”



我刚还想夸她聪明,但听完她的下半句话,我低下头摇了摇手指,然后用手指向C位的那条大红色礼裙。


郑汀汀和周令都是一脸不可思议,都不用谈剪裁,她们都清楚我不是那么张扬的人。



“你确定?”郑汀汀完全理解不了。



“不确定,但我也得先试试再说。”

我单手挑起那件礼裙,帘子拉开的瞬间,看着她们脸上控制不住被惊艳到的表情,我故意表现出一脸漫不经心。



“小姨好美啊!”

一旁的小团子跌跌撞撞的跑过来抱住我的腿,抬起头看我。



“小铃铛不要把小姨的裙子弄皱了,

  来妈妈这里,  

  过来,这边有水果糖。”



“我不,就要抱小姨。”

我索性直接弯腰把她抱了起来,小家伙看我的眼神都在发光。



“没关系的,小姨抱啊。”



“不过朴朴把头发盘起来,

  露出肩颈和后背可能会更好看。”

周令还是从我怀里抱走了小团子,怕她的鞋子弄脏裙子。



“不了,不了,家教很严,

  盘起来有人会生气的。”

一想到终于能见到羽生了,内心止不住的开心。






我们是电影节开幕当天到的巴黎,在酒店房间做好妆造,我套上一件黑色风衣坐在沙发上闭目休息。



二月的巴黎还真是有点冷呢,我把风衣裹的更紧了一些。



“羽生,你来了。”

郑汀汀的声音伴随着开门声让我一下子就醒了过来。



虽然是单人沙发,我还是整理了一下裙摆,往一旁挪了一下,他也直接坐了进来。



还没来得及说话,又有人敲了敲我们的门,两三个女生走了进来。



工作人员解释她们是电影节的工作人员,同时也是冰迷,听说羽生在这边,如果不打扰的话,希望给羽生送一下巧克力。



我皱着眉,两个人挤在单人沙发里这群霓虹小姑娘都看不到吗?



“羽生选手你好,这些巧克力希望你能收下,

  拜托了。”



她们看看羽生又看看我,

我一秒变脸,冲着她们歪头微笑。



羽生还是接过了巧克力,并冲她们点头示意,

她们几个立马开心的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我则不可思议的看着羽生把玩手上的巧克力,目送她们离开就彻底放弃了表情管理。



“羽生选手可真是信任陌生人啊,”

我不自觉的加重了咬字,

“这个包装都不是密封的,你也不怕……”



“宋朴之,别说了。”

郑汀汀看不下去了,我听到这话满脸都写着被她背叛的惊讶,但刚刚意识到什么的她也不好意思直接提醒我。





“Harper我的巧克力呢?”

  羽生终于对我开口了。





“你手里不有一堆吗?”


我生气的撩起裙子就要起来,却被他拉住手腕。


“你压到我裙子了,等会走红毯就不好看了。”


我甩开他的手。




“Harper,外边有中国的记者想采访你,

  现在有空吗?”

正巧又一个工作人员走了进来。



“有空,您带我过去吧。”

不顾郑汀汀的伸手阻拦,我跟着他走了出去。






刚推开门,李琤正坐在沙发上。

十几台机器看到我开门,立马转向我。



“这,这是直播吗?”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看到对面有几个编导在点头,我脸上硬挤出的笑直接僵住了,没有办法,只能顺着主持人的手势走到沙发上坐下。



“好久不见。”

李琤是肉眼可见的慌张,

我是除了面子,里子上下都很慌。



“好久不见,朴之。”

他大概也没想到竟然我会这么泰然自若。



录音事件之后,最后我们俩都没有出来发声,刚沉寂了两周没想到会遇到他。



简单寒暄了几句,

主持人兜兜转转还是聊起了那件事,


“冒昧问一句朴之有听到李琤的心声吗?”



内心已经想骂人了,您可真是太冒昧了,但该来的总归要来,还是不得不维持脸上的风平浪静,


“还是有听到的,

  没想到小李对我的评价那么高啊。”


我装作笑着打趣,顺便看了一眼从脖子到耳根全都红彤彤的李琤,他应该感谢今天化妆师给他的粉底上的很厚。





“那朴之对这事会有回应吗?”




“哎呀,错过错过,已经是心有所属了。


  李琤应该当面和我说的。”


我明白这种事越是坦坦荡荡他们越不好说些什么。





“那方便透露一下朴之心有所属的对象吗?”



“嗯,现在好像不能说呢,

  我想和他一起告诉大家。”


平息一场舆论的最好方式就是创造一场新的舆论,我也没想到自己今天会吃几个陌生小姑娘的醋。







“如果当时李琤当面把这些告诉朴之,会发生什么呢?”




“那我肯定会当面拒绝啊。”


我故意装作脱口而出,引来全场哄笑,等场上冷静下来之后,我又替这位顶流找补,


“毕竟不能耽误弟弟的事业么,当年弟弟年纪小不懂事,分不清戏里戏外很正常的。”


拿出招牌漏齿笑,终于是把这事圆过去了。






“对了,今天是情人节,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不同年份的法国红酒,你们可以挑一瓶自己喜欢的年份带回去。”


主持人可能觉得爆点已经有了,再问下去会被两家粉丝追杀,就推上来一车红酒。



“今天是14号!完了呀……”

我突然反应了过来,这两天连轴转加上时差我已经很迷糊了。



连忙起身,我拿了一瓶,瞥到那个带不动的弟弟竟然挑了一瓶2000年的……



拍完照,我拎着红酒就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李琤伸手要扶我,毕竟现在我脚上踩着细高跟,我直接摆手拒绝了。







回到化妆的房间,羽生依旧在那张单人沙发上坐着,他身边的巧克力好像更多了,全都是精美的包装。



我把红酒放到桌上,盯着他的眼睛,谄媚的冲他笑着,看他往一旁挪了一下,我赶快坐了进去。



“裙子不怕皱了啊?”



“我真的忘记今天是情人节了,抱歉啊结弦。”

 我伸手环抱住他。



“刚刚讲的不错,挺聪明的嘛。”

  他脸上终于流露出笑意,今天他终于看到女孩也会因为他而吃醋,并且大大方方挑明了自己的存在,当然,如果不那么粗心能给自己做一份本命巧克力就更好了。



“我就知道结弦一定会懂我的。”

  我亲了他一口,

“好想结弦呢。”



“我也想Harper。”

他把我抱在怀里,是阔别三个多月的温暖。




💕💕💕💕💕💕💕💕💕💕💕💕💕💕💕💕💕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